不只寫文章 也愛拍影片 畫畫

Wind with lingering fragrance

「嗚嗯~」享受著溫煦的陽光和迎面而來的微風。從湖水沐浴完的他一絲不掛,抱著雙膝坐在岩石上。

風吹拂褐髮,甚是舒服。
大大打了個呵欠,搔搔半乾的短髮。

黑色、帶有藍色斑點的大鳳蝶環繞在身旁,降落在頭上。「咱不是花啦……」透過湖水倒映,妖精無奈的望著黑鳳蝶。

黑鳳蝶開闔艷麗的翅膀。

「真是的。」

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得金睜大眼,臉色甚是難看。

「原來是大叔你啊。」此時的班已經走到了背後。

這麼近的距離,一絲不掛的妖精王早透紅了臉,急忙召喚Chastiefol遮住身體。

「你你你你你來這麼做什麼!!」嚇得連話都說不好了。

虧咱還特地挑了這麼遠的地方!

「蛤?」班沒好氣說著「我只是跟著香味來的」
「別說得好像我來偷窺你一樣。」

既然看到了,「那你就快滾回去啊!」

「憑什麼老子要聽你的話啊。」我行我素的盤腿坐在了岩石旁,岩石的高度使得兩人的視線差不多持平。

相似的味道、相似的湖水、相似的情景;班闔上眼。

「你們妖精身上的味道有時濃有時淡啊。」

蝴蝶開闔著翅膀。

「連味道都很相似啊。」「才不是。」金嘟嘴。「伊萊恩是咱的妹妹,才有著相似的味道。」「但也只是相似,差別還是存在的。」
「我聞得出來。」
班傾身親近,臉之間的距離只剩幾公分。

「別說得好像我認錯了大叔的味道一樣。」

「洗澡完比較重嗎?」湊近肩頸嗅了嗅。「會有一點……」微微退縮,金止不住的顫抖。「喂喂,」「大叔都幾歲了還會害羞啊🎶」
「呦~味道更重了呢🎶」看來害羞的時候花香會更濃厚些。

「乳臭未乾的小鬼!」用客人形容梅利奧達斯的話,「滾開啦!」惡狠狠的罵了班。

不過是由一位帶著濃厚花香、赤裸的嬌小妖精,頭上還停隻大黑鳳蝶,罵出的話,還真是一點氣勢都沒有。

「如果我說不要呢。」瞇起眼,順勢拎起原本擺放在岩石另一邊的衣服。

什麼時候!
金原本難看臉色更是難堪了起來。

這位盜賊到底想要幹什麼,妖精真的不懂,只希望他快快離開。

既然知道了是咱的味道,那是來敘舊?但又不太像?難道是來嘲笑咱?還是要把咱的衣服盜走讓咱裸體回家?但又不太像?
啊啊啊啊啊啊!這混帳到底要幹嘛!

金大可用Chastiefol攻擊班,但他更想瞭解班想做什麼。

畢竟伊萊恩希望咱這麼做,對吧?

🌹

「那你要幹嘛……」

班把金攬進懷裡「抱著睡一下。」隔了個Chastiefol「……」班直盯金的眼眸,徵詢金的意見。

原本應是讓人感到害怕的鮮血紅色,如今卻像紅玫瑰般深沉美麗,讓人沉醉其中。

抱緊了Chastiefol。
「就今天哦。」金悶悶的說。

妖精王絕不會承認,現在的盜賊先生,竟然楚楚可憐的如受傷的紅狐狸,卻充滿魅力,使人不自覺靠近。

黑鳳蝶彷彿受到召喚,隨風而逝。

🌹
這篇文純粹是因為我,最近突然討厭吹風機,而改用電扇吹乾短髮,而寫的。
結局是邊寫邊想的。
我在花店看過的紅玫瑰其實顏色還挺深沉的,並不是鮮紅色的。

评论(6)
热度(5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超跑情人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