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寫文章 也愛拍影片 畫畫

第二顆安眠藥

安眠藥的作用極為強烈且快速。

第二天一大早,試圖坐起身來,一陣天旋地轉、手腳無力外加怠惰襲來,又倒回Chastiefol上。

雖說咱本來就是怠惰之罪啦。

撇過頭望了望牆上的時鐘。

居然睡了整整十二個小時。

重點是還想繼續睡,肚子也不覺得餓。

「那就繼續睡吧……」反正陽光曬得正舒服。

「喂喂死胖子快起床!」班碰的一聲踹開門「中午才叫你也@對你太好了。」「嘖,團長那傢伙」

金慵懶的抱著Chastiefol飄了起來,對班差勁至極的口氣充耳不聞。

腦袋像漿糊般,什麼也不想思考。

海爾布萊姆、伊萊恩、妖精森的人民

咱……

窗戶自動打開了來,金就這麼飄了出去。

鮮紅花瓣再次凋落,隨風逝去。

「喂死胖子!」「班」梅利奧達斯單手硬是壓制住已衝出去、在半空中的班。

兩人落到地面之時,其他成員們都紛紛圍過來。在大家準備開口責備班前,七大罪的團長率先回頭看一眼大伙。

「先進去吃飯吧!」梅利奧達斯笑笑的說。

班撇了撇嘴,跨步跟著大伙動身,卻又再次被梅利奧達斯制住行動。
「喂團長」「去找金。」這是命令,不得反駁

班不情願的斜眼望向遠方,滿臉的不耐煩。
「了-解。」

遠遠就看到紅狐狸、野兔和松鼠包圍著金。

金畏縮在森林的空曠綠地中,陽光灑在他的身上,頗有人類傳說中的妖精映像。
身旁堆滿了各式各樣班說不出名字的果實及鮮花。還有隻天藍色的鳥站在金的頭上,放上小小的金黃色的花。

狐狸見到外來者也毫不畏懼,甚至低吼起來。連號稱膽小的兔子及松鼠也努力不逃跑,對牠們而言大概是最大的勇氣了吧。

金摸了摸狐狸的頭,溫柔道:「他是咱的朋友哦。」狐狸才安分趴下來,親暱的將頭靠在金的腿上。
當班步步靠近時,野兔和松鼠仍然害怕的逃跑了。青鳥不為所動,繼續調整花的角度。

放下野餐籃,只穿著圍裙和紅皮褲的班盤腿坐在金身旁。

「咱不餓。」不想吃。班不說話。金不說話。
紅狐用鼻子頂了頂野餐籃。

「牠都在問你要不要吃了。」用手指比了比狐狸。
「是牠想吃。」金回道。
「你怎麼知道?」班抿嘴一笑。

「咱是妖精,自然知道的比你這人類多。」
「那聰明的妖精先生不知道不吃飯會死這件事嗎?」

「咱不吃。」

從野餐籃拿出蘋果派和水壺。
「別吃光啊。」

班一躍便不見了蹤影。

回來時的班帶了一整籃的藍莓和草莓。
金的眼睛稍稍亮了起來,但依舊不聞所動。

派少了一半,紅狐用舌頭洗過嘴巴。

「還要老子餵你吃啊。」「不唔……」趁開口塞了草莓進去。中計的金惡狠狠的瞪著班慢慢咀嚼。

得逞的班勾勾嘴,但也沒真的那麼愉快。

班並不是的粗枝大葉,他不過是只對看上的東西有興趣罷了。

青鳥跳跳跳的落在籃子中,叼起藍莓,飛上金的肩膀。

金嚥下草莓,甜甜的滋味還是不錯的。
金歪頭對青鳥說:「吃吧。」

青鳥把藍莓塞到了他的嘴中。
金瞬間石化了。而班無法遏止的倒地狂笑,青鳥則邊啾啾啾的發出聲音來邊揮舞翅膀。

好樣的,這兩個傢伙都算計他啊……

「呦,你這傢伙滿機靈的嘛-」班此話卻不是對青鳥,而是望向前方說。

金順著班的眼神望去。

只見紅狐咬著剩下那半蘋果派飛撲過來

「不咱吃不下啊-----」

三次中計的金狼狽又哀怨的看著眼前三個傢伙「哈哈哈」「啾啾啾」「嗷嗷嗷」

臉和衣服都被蘋果派和塵土弄得黏呼呼的,後者則是在地上死命掙扎的後果。

還好只穿深色的衣衫,要是另一件可難洗了……

看見金在意得不得了,班想著「啊這個用水洗洗就好了嘛」打開了水壺往頭上倒下。

背對高掛的弦月,班絲毫不介意Chastiefol插在胸前,反而嘴邊帶血的哼著歌走了回來,手臂上還掛著濕透的黑色衣衫。

「嗯,金看起來好多了呢。」梅利奧達斯托著下巴說。「但班大人看起來不太好呢……」伊莉莎白眨眨眼,有點擔心。「沒見到金大人啊?」

梅利奧達斯指了指班身後。

金大人確實就坐在班大人身後的靈槍上,但……「欸?」

「金什麼時候也喜歡上了裸體圍裙呢?」「才不是!」金努力的用圍裙包裹住自己的身體,可是還是露出了一點誘人的臀線。「是這混帳把咱弄髒了所以咱才在外頭洗澡!」

「本店的制服還有多哦。」梅利奧達斯眼睛閃閃發亮的說。
「團長聽咱說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
「咱要上樓了。」金淚目的放棄與團長的邏輯鬥爭。「晚飯呢?」團長歪頭。「三餐在剛剛都一併吃了……」金黑著臉,沒有不愉快。「再說,團長做的飯也不能吃。」

Chastiefol穿過胸口,化作抱枕,輕輕載著金回房間。
金扯下圍裙丟回班的床,換上備用衣物。月光依舊灑落一地、甚至貼心的照亮了盆栽間的小罐子。

輕飄飄的賴在吊床上「好累啊」金吐了口氣。
但是幸福,很幸福。
這種幸福,是在海爾布萊姆被人類欺騙以前,與伊萊恩三人在妖精王之森打鬧的幸福。
是在太陽升起時與他們慵懶的起床時的幸福。
是在伊萊恩喊「哥哥」的幸福。
是……

無數的記憶的片段在腦中不斷來回,時間線錯亂的跳轉。摯友的笑顏、殺死摯友時的顏面、摯友再次被自己殺死時的笑顏。伊萊恩的笑容,伊萊恩的「哥哥」,伊萊恩賭氣的表情。已經想不起來了啊;什麼都想不起來了啊。連妹妹最後一面都沒能見上,而最後照顧妹妹,帶給妹妹幸福的人是班啊!是班殺死了破壞妖精王之森的魔神!咱這麼沒用!這麼廢物!什麼都沒能守護好!讓海爾布萊姆和伊萊恩痛苦!咱怎麼這麼自私!

「罪人啊!咱是罪人啊!」

金使勁的一拳拳往腿上揍,疼痛加劇也不停止。一次比一次,用力、用力、更用力。「啊啊啊啊啊啊啊---」小聲嘶吼著,將肺中的空氣盡數吐出。快要窒息,理智快要崩潰。大口大口吸著氣,卻又希望在此刻停止呼吸。

極度的疼痛暫停了自虐行為,金痛苦的抱著紅腫的大腿,摸著、哭著。待疼痛稍稍退去,金又持續一拳一拳打在相同部位,疊加疼痛上去。

彷彿如此才能緩解他心頭的痛與恨。

金仰頭望向月亮,無力的垂下手。

「讓我做個美夢吧……」

至少讓我在夢裡與他們相見。

玫瑰花瓣,落了。

2018/5/19

後記:
我好喜歡欺負金(掩面)
有人喜歡我的文字使我非常開心,留言更是我的動力w
我會嘗試畫畫看穿著裸體圍裙坐在穿過班胸口的Chastiefol的後頭的氣沖沖金醬www
可是好像不能發在lofter呢哈哈哈。

我試著描寫的是,即使在他人面前都還能正常的反應,正常的對話。但是當夜晚來臨時,一個人在房內時,這位“正常人”是可能會崩潰的。
我認為,人會一次次的在夜晚時被回憶纏住。

(如果能讓你感受到這樣的情緒,那就是我的成功啦w

而以金來說,親手殺死摯友,妹妹又因為自己不在而被魔神殺死……怎麼想他都會發瘋吧?所以我認為合理解釋是,白天在大家面前正常,而晚上被回憶侵蝕,所以導致白天嗜睡(?

文字修改了好多次還是感到不滿意,盡力了。

★祝你有個好夢★

评论(11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超跑情人夢 | Powered by LOFTER